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感受,对自己说。



我不想饲养小动物,尤其是鸟,因为我总觉得,被禁缚的,被勉强的,都不是自由。

我爱阅读,
这是一种纯粹,我也喜欢这样的纯粹。

每个人都是一艘船,
准备航向心灵倾往的靠岸。
不论在工作上,感情抑或人际里,
人在江湖飘,哪能不挨刀,
不消说,总会有一些不顺心的时候。
我希望充实自己是一种建筑,
可以让自己更加坚强,
为我相信的人多付一些责任,
建立一个灯塔,
然后。说不定,
我能成为别人停泊的港湾。
- 让自己成为一个港口, 这是我努力的理由 -

我会跌倒,我也会犯错。
其实我很享受,
不是因为我自虐,
也不是我本命星走犯贱宫。
是因为我更害怕,
站起来的时候两手空空,什么也没能握着。
爱迪生说过:“当你尝试过所有失败的方法,你已经成功了。“
成功是黄金,失败是白银,同样重要。
对我来说,
最尴尬的事,莫过于在女朋友家方便后发现抽水马桶坏了;
正如最悲惨的事,莫过于在经历挫折时,什么都没学会。
- 一定得抓些什么,在跌倒的时候 -

爱情像高空悬跳,尝试了只有坠落。
爱情不像高空悬跳,尝试了不只有坠落,说不定,还会痛。
有位很有想法的仁兄对我说过,
我有着期待的爱情,所以不想尝试其它不被期待归类的爱情。
我想是因为他的善良,
所以不愿她承载着过多的期盼,
更不愿伤害一个不是期待的对象。
我很认同他爱情后的想法,
只是对于他的爱情感,我迷惑了,
我觉得,
每段期待的爱情都必须经过尝试的试炼,
没尝试过的爱情,该怎么期待。
不是吗?:)
- 对我来说,“喜欢”是打从心底纯粹的期盼和实行,希望我喜欢的人快乐,很快乐,更快乐。 -

2 条评论:

  1. 脑袋果然满腹金言妙词啊~佩服佩服
    不过到后来又变成了喜欢来,爱去的~ 真是不离"爱情天使"本行啊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本你的头~
    呵呵~很久不见了咯~
    明天或后天见啊~
    记得带点手信X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