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改观,对于爱情。



用时间界定青春的长短,只会削减它的精彩。
“青春到底是什么时候?”,如果有人问我。
我一定会笑着回答,“现在,就是现在。”
对我而言,
- 青春,是每一个值得记忆的,“现在”。-


原本以为,我只能自己一个人走去,往有你在方向。
但或许现在,我可以相信,其实你会走来,在有我在的地方;
原本以为,我只会打从心底纯粹的期盼和实行,希望我喜欢的人快乐,更快乐。
但或许现在,我可以相信,其实你会开心,很开心,只因为我在,而已。
- 爱情的全程,要有你的参与,才可以是爱情。-

*特别鸣谢王思雅同学的分享,让我学到很多。* ^^

如果有人吃惯梨但没吃过苹果,那人会觉得苹果好吃吗?
我想不会。
那该怎么知道苹果好不好吃呢?
我想说,只有试过才知道。
- 试过了,你会知道,苹果,到底好不好吃。-

对吧?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